Friday, May 29, 2009

有人在家吗?

Ding dong~~ ding dong..... ... .. .. . . .



人问: "有人在家吗?"

按了门铃, 却得不到回应..

门铃说: "他去流浪了"

春天来了.. 树叶又开始新叶子了

但是 他还是没回来...




不是鱼 怎会了解鱼的忧愁
鱼不是鸟 怎会了解鸟的快乐
鸟不是人 怎会了解人的荒唐
人不是鸟 怎会了解鸟的自由
鸟不是鱼 怎会了解鱼的深沉
鱼不是人 怎会了解人的幼稚

你不是我 怎么了解我

2 comments:

  1. 喜欢音乐的感觉,进到来的时候不会觉得很零乱。你的图片让我感觉有点像--“几米”~~~

    你不是我 怎么了解我

    对啊~
    如果你不打开自己的心房接受别人
    那么别人又怎么了解你呢?
    呵呵~
    不要想太多~
    好不好?

    其实你是个很可爱的男生
    多点笑~
    或许生活会美丽很多噢~

    抱抱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