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孤寂 父亲节...



人家说, 双亲节是家人好好聚在一起的时刻...
不晓得为什么这种感觉我都忘了...

今年父亲节,我跟我公公度过了,
当天晚上...
爸爸这个礼拜去了外地公干,妈妈和朋友去了娱乐,
我就偶然来到了公公的家里..
家里不大,但是心房里却很大,大的来只有我们两个人,
家门是对着邻居家的家门...
看着他们人来人往,一辆一辆车下来的亲戚到来庆祝,
热闹的声音传到了我心里...而我和公公就在家里看电视机...
空气有点冷,可能是当天有下雨吧...
冷得我说不出话来...

过了不久,我哥哥来载我回家了...
跟我公公说"再见"时,我哭了..
不懂为什么,我心里面想留下来陪公公过今天...
但是最后我还是留下了公公一个人...
我在车上哭了,但是没人发现,也没有发现我和公公心里的感觉... ...
今晚就被孤寂覆盖了,有点安宁的感觉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那就好好珍惜身边的亲人~
    我以前一直以为报答他们要等到我成功的时候
    后来
    我没机会了~

    曾这个时候
    有机会,就算一句问候
    也是很温暖的~
    只要心中爱他们
    他们自然感受得到~

    你也是~
    要开心哦~~~~

    抱抱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年的父亲节原本我也是会开开心心跟我外公一起过的
    没想到人的离去真的很突然
    只要再多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...
    他就可以见到他的未来孙媳妇
    原本他是多么开心
    一直到站在他的灵堂前 我都感觉难以置信...

    惜缘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