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你听到吗?


你感受得到吗?
你看不见听不见的...
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?
也许只是被浓云遮住,
也许刚巧风砂飞入眼帘,
我看不见你,却依然感到温暖...
而我是真的喜欢你的..
你能知道吗?...
就好象乌云爱上了太阳的温暖....
为了见太阳一面...
带来的却是被太阳的温暖搁浅....
消失不见....
哪有一天, 你时间与记忆都会把我的乌云彻底消灭...
带给了地上的温暖, 而不是我...

2 comments:

  1. 很喜欢这次你写的...尤其是第一句:

    你感受得到吗?
    你看不见听不见的
    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?


    要一个你喜欢的人感受得到你
    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

    所以
    我很努力的一直包容
    我相信

    一天我会握着他的手
    躺在他的身边

    不管谁先离开
    我都不会错过他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你有相同感受...
    我也这样希望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