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忽然


忽然就到了一种令人沮丧的年纪,
开始厌烦过生日。
忽然就觉得人生没什么好叙说,回忆,如此美好。
忽然朋友都不见了,电脑、电视、电冰箱变得十分亲密。
忽然,半夜我也坐在马路上喝啤酒,
不是青春浪漫是晚景凄凉。
忽然……
那你呢?
忽然很黑暗,真的很黑...
我迷失了...脑里想的就只有妈妈,爸爸...
是家....对不起!我真的很想回家...

4 comments:

  1. music + picture, nice
    realli hav cold d feel

    think home, juz cry out!
    but trust yourself you will find a way out, and you will find that world actually is beutiful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羊应该是乖乖的,快乐的.. 如果迷了路就快快找回家吧 ... 爸爸妈妈永远是疼你爱你的...不要再迷失了呀!

    Lawrence Tan 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忽然朋友都不见了,电脑、电视、电冰箱变得十分亲密。

    我很喜欢这一句~
    因为真的~
    现在都只是这些东西陪我过日子~

    都不知道怎么才算是完美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路过~
    想家的人,不会是个坏人,
    很高兴,你是个好人。

    我也曾因为想家而哭过……

    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