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Domo's 告别式 (15/5/2010) RIP

“DOMO, 也就是我的狗, 没人向与你告别 所以大家眼眶红红的..
我站在一角, 俯视着你...
家人想念着你...
四面白色的布幕飘动着, 冲动地哭起来..
以前我每一天都看见你..
脑中不自觉地构思了一本三年来的情节,
我对不起你, 也可能是我们缘尽..
我以后的日子,你都不在,你也对不起我...”


p/s: 我很想念你,每一刻...安息吧..我会开心的
(亲!最后一次,因为我再也亲不到你...我以前的狗狗都会在天堂照顾你的,你们都在那里等我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